2021年1月23日

JLink V9 Mini V1.0

作者 Duyes

最近在忙着参加ART-Pi和涂鸦2期,时间比较少,多余的废话就不多说了。

我这个板子让我封上塑料皮了,这次的热缩管买的不好,管子有点脏!实际板子做好比图片漂亮!

原理图抄至:https://oshwhub.com/miwang186/mini-jlink-v9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和 https://github.com/konosubakonoakua/Various_MCU_Debugger_DIY

我只是重新画了PCB而已,测试SWD模式12M速度,JTAG模式15M速度

虚拟串口可以打开,但是测试通讯有问题。检查了几遍没发现线路有问题,鉴于这个复用的虚拟串口用处不大,而且虚拟串口和JTAG不能同时使用。就暂时忽略这个问题了,不过有大侠明白的,可以指点我一下,谢谢!

目前我测试最好用的SWD和CDC虚拟串口的烧录设备是我做的JLINK OB With CDC版

比什么STLink V2.1好用多了!!!

链接: http://www.duyes.cn/2020/12/28/jlink-ob-with-cdc_gd32/

有兴趣的可以看看

下图是测试截图:

烧录方式:使用J-Flash或其他软件通过SWD烧入bootloader.bin后,将Jlink V9 Mini插入电脑USB,打开J-Link Commander 会提示升级,升级完毕即可使用!

原理图及GerBer文件下载:

https://oshwhub.com/duyes/jlink-v9-mini